close

今天碰著同事的福氣,第一次坐在忠孝東路的髮廊,剪頭髮!

設計師抓起我的頭髮,問:小姐,你還要留長嗎?

要留長嗎?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了,留了五六年,對這長髮有一定程度的感情,跟依賴感,覺得長髮,可以帶給自己多一點的女人味,但是,也因為留了五六年,除了捲的、直得,稍微長一點、稍微短一點,沒什麼太大變化,也差不多到我的極限了。一直難以抉擇,就陷在這兩邊,沒有答案。

不過今天設計師這個問題一出,自己好像突然清醒,連一秒都不到,我就說:不要!要剪短了!留太久了!

講完了,自己就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爽!(不好意思,不太雅,不過找不到其他詞了,詞窮)

接著就是:喀嚓!喀嚓!落髮繽紛......

一下子地上就一堆頭髮了,而頭上也越來越輕鬆,設計師就說:你應該染一下頭髮,這樣看起來會更有層次。同事看到我剪好的髮型,她也說:對啊!妳要染比較好看,不然你頭髮那麼黑,看起來很重。

我想了想,既然都剪了,那一不作二不休,染吧!來個大改變吧!

現在呢?先來公佈一下,改變成的樣子

09-03-09_18-06.jpg

 

 

現在就是改變後的啦!

09-05-20_15-02.jpg

唯二不變的,痘痘!黑眼圈!

總之新造型,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