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台北也快10年了,一直都過著租房子的生活,住過很多不一樣的房子,當然也看過好幾種房東,有從來都不出現的,還有不打契約,卻可以住好幾年的,不過大致上,都算是不錯的房東。



最近這個房東,常常讓我哭笑不得!



剛搬進來的時候,覺得這個房東還不錯,水電費包含在內,網路也可以使用,連電視都借給我,這種房東要哪裡找?



只是,當我打開電視機,看的畫面只有很紅,跟比較不紅的時候,心裡想:房東,這電視,該不會是因為壞掉,沒有人要看,才借給我的吧?



接著又發現,會不定時的停水,常常洗澡洗到一半,水停了,就得用毛巾把滿身的泡沫擦掉,刷牙的時候也是,滿嘴的泡沫,那種滋味啊!我心裡猜:房東阿姨,該不會是想要省水費,所以就乾脆來個不定時停水,怕停水的我們,就會用快一點,水也會少浪費一點呢?



還有很多怪事:



◎睡到一半,房東會打開我的房門(因為房東有鑰匙),把我嚇的半死。

◎把我房間的垃圾拿去丟,害我以為,垃圾被偷了!

◎有線電視的線壞了,要我去牽別人的CABLE線。

◎一條2M的網路線八個人用,結果比播接的還慢,換了帳號的密碼,也不說,我就癡癡的試了一個小時,還上不去。



當有事情要找他的時候,手機怎麼打都沒人接,可是一到要收錢的時候,會在早上八點就打電話,叫我起床,受不了的積極。



現在常常只想著怎麼跟房東鬥智,怎麼樣維持正常的生活品質,看來要再打電話給房東了,請他來把有線電視的線,修好,畢竟為了看"彩色"電視,我都買了一台新電視了,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