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姐姐MSN

跟我說了一段話

妳想要做到放下

    做到心態柔和

   做到為人著想

   做到聆聽

   但妳壓抑了自己想表達的念頭

   很多事還是壓抑著

   想要傾吐

   沒有對象可以好好的說

   因為沒有人能了解現在的妳在想些什麼

   所以妳一有空就拚了命的寫

   彷彿是想把自己掏空般的寫文字

   想從字串裡找到解脫壓力的方法



看了這段話

不到結束

淚就如同下雨般  滴下



不愧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

我沒說的事

她用心聽到了



彷彿想把自己掏空般

拼命寫文字

就怕生命裡的一切

怕一轉身就忘記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

關於自由

人享有了言論自由、行動自由

但心靈自由了嗎?



我新心靈自由了嗎?

也許還禁錮在

自己設下的牢籠裡

所以總是對外界封閉著



監獄裡表現良好的人

可以減刑出獄

那如果我表現良好時

也可以減刑嗎?

怎麼樣又算表現良好呢?



我想出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