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兩點

一個人坐在安靜的辦公室

空無一人

只剩下自己跟電腦

不停的滑動著滑鼠

盯著發亮的螢幕

就這樣

進入一個無的境界



這就是追求夢想的力量嗎?



腦海裡

只有一個念頭

怎麼把故事說清楚

怎麼樣透過畫面、音樂

將自己的感動

傳遞出去呢?



沒有辦法知道

到底有多少人

會受到感動



沒有辦法知道

到底有多人

會記著

在深夜兩點還在拼命的人

想要傳達的訊息



但是我知道

我已經是全心全意

將心思灌注在寶貝裡

一個dissolve

一個effect

一個filter



就像自己對待所有的事情都一樣

全心全意的

將心思灌注進去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同事

我的愛人



這就是全心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