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日本語言學校時
班上的一群同學
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只有一位可愛的新加坡妹妹
也許是磁場相近
也許是我是班上的大姊頭
竟然變成了好朋友
連續假期,就我帶頭出去玩
普通休假,就跑去其中一位同學的公寓
吃吃喝喝
狂玩一些遊戲
什麼"國王遊戲"、"虎克船長"...
甚至自己發明一些有的沒有的
令人又愛又恨啊!

去年年底
又去了一趟日本
這群同學知道我要去
都摩拳擦掌的等著
說"我們有了新遊戲,等你來,我們會好好招待你的!"
聽了,就知道!
會來的,還是逃不過的!
先自己送到日本去
省得他們回台灣來整啊!

果然,到了日本
轉電車到同學住家附近的車站
就有專人來接待了
先幫忙把東西放好
然後就帶到心齋橋,常去的那家KTV

經過三個小時的熱唱
心情就放鬆下來
完全忘記,可能會對的情況
開開心心的就跟同學們回家了

一回到公寓
就有人出來主持遊戲
先將七八個人分隊
然後宣佈遊戲規則
"先由隊友分別出場,一對一的猜拳,什麼拳都行,只要哪一對的隊員,全部輸光了,就要把酒全部喝光!"

把酒全部喝光
應該還好吧!
可是當同學把裝酒的容器拿出來
嚇!
鍋子耶!是鍋子耶!
老天!煮麵的鍋子耶!
這真的,不拼命贏都不行!

因為我是客人的關係!所以最後出場
我就在旁邊,看著自己的隊友
一個一個陣亡
輪到自己,死命撐,死命撐
還是拳后幹掉了!

贏的那一隊,開心的開始倒酒
一倒就是倒半鍋
倒的是梅酒
平常,梅酒甜甜、酸酸的
還挺好喝的
可是,半鍋的梅酒
喝到最後!喔!老天!
就覺得很像紹興酒

好不容易跟著隊員一起喝完
沒想到,贏的那隊起哄
說要再來一局
其它人也說OK!
這次我就學聰明了,我要自己選隊員
就把前一次會贏的人,選進自己的對裡面

但不知道,是不是同學要整我
還是命運如此安排
竟然,又輸了!

眼睜睜的看著鍋子,又漸漸裝滿了梅酒
忍不住哀號起來
突然有個同學說
『啊!這樣一直喝梅酒
    嫒可很辛苦!我幫你換個口味』

聽到這番話
心裡忍不住想:
『 應該會幫我加個冰塊,或是水稀釋一下,也許是加果汁也不一定,不管怎麼樣,都比喝純的好!』

當我沉醉感動中
看著這位善良的同學
從廚房跑出來
手上拿著一瓶東西說
『加這個!加這個!
   把這個鬼(一種清酒的名字)加進去
   很好醉的,我上次就是加了這個之後,馬上就吐了!』

『什麼!這是哪一種口味
    不!我不想加啊!』

在還來不及阻止
同學就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鬼"倒進鍋子裡

果然,喝完了證明一件事
真的很好醉!
也真的很好吐啊!
喝完不到五分鐘,就去抱馬桶了
還記得有人在旁邊說
喝過的人,都跟這個馬桶報到過了說
真是見到"鬼"了

朋友啊!(台)
再這裡奉勸一件事
喝酒喝到吐,真的很難過
也不要亂加酒
不然就真的是【見鬼了】!

PS  這個遊戲的危險等級,挺高的,不建議遊玩
PS2 強烈禁止18歲以下,玩這灌酒遊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