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著過著,也三十多了幾
身旁的同事朋友,跟自己年紀相仿的人
也都差不多結婚了
想想,在二十多歲接近三十的時候
也急過,想要踏入家庭生活
可惜當時的伴,對這件事沒興趣,婚沒結成,感情也無寂而終

今年不知道是流年到了,還是風水好
又開始出現一批人要結婚了
自己同學剩餘沒結婚的,還有比自己年輕的,都結起婚來
什麼挑日子啊!拍婚紗、訂喜餅、訂酒席...
有的沒有的,都出現了
很喜氣,也很替他們高興
這時候,就又開始有人問啦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什麼時候吃你的餅啊!〞
我的回答幾乎只剩下幾個答案
〝我對結婚沒什麼太大的興趣耶!〞〝我還不急〞
聽到的人都會反問:為什麼你沒興趣?
這....這我怎麼回答呢!
就是沒興趣啊!

看過自己老姐弄過一輪結婚的事
弄的是符合她的心意,也很熱鬧的舉辦
大家喜酒吃的開開心心的
但.....終究還是回歸正常生活啊

很多人喜歡結婚喜宴的那種感覺
象徵了一個新的生活開始
也可以跟自己愛的人一起生活
如果是這樣結婚的話,我覺得非常棒
走一條自己選擇的路

但是也有人,是因為年紀到了
或者是家人希望能趕快結婚
就結婚了,這樣是為了自己想結婚而結
還是因為外在壓力而結婚呢?

能跟所愛的人結婚很好
但是能夠跟所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才是最高境界
結婚,就能保證能跟所愛的人,白頭偕老嗎?

所以對我來說,能夠達到跟另一半,相處到老,才是最重要的
結婚,等有閒,有錢,再說吧!

................................................................................................
註記

傳統辦婚禮的方式,真的越來越驚嚇我了
拍婚紗!噁~~~~~
穿白紗!噁~~~~~
這些東西,真是令人頭痛啊
來個公證!大家好朋友一起吃個飯
就非常的令人開心了!
這樣搞,是不收紅包的喔!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