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年是孤鸞年,但是從年初開始,就不停的接到朋友結婚的喜帖,難道,這才是最適合結婚的時候嗎?不過看著朋友幸福的臉,也就不去想這樣的問題。

 

只是,每次翻著用心拍攝、製作的婚紗照,看著照片裡的人,笑容比平常更加的甜蜜,也感受的到兩人之間,那份濃郁的感情,都會感動到眼框熱熱的,替他們覺得:結婚真好。

不過通常這個時候,就會有人問了:

"那嫒可,什麼時候換妳啊?"

"我啊!恩....還不急啦!"

"怎麼不急,那個XXX都結婚了,妳也差不多了啦!那妳要不要拍婚紗啊?"

"ㄟ....婚紗~!不會吧!"

"怎麼會,不是每個女生都很想拍嗎?"

每次問到這裡,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了,因為....就真的不想拍啊!不想拍跟自己不一樣的照片,不管化妝再怎麼漂亮,衣服再怎麼好看,但都不是平常我的打扮,過了二十年再拿出來看,搞不好連自己都忘記,那是誰呢!!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還有一個我沒有拍婚紗的欲望,因為想像不出,站在我身旁的那個人,是誰。

我也曾經試著想像,自己拍婚紗,會是什麼樣子,在怎麼不上相,現在的修片技術很好,出不了什麼問題,但是站在身旁的那個人,是要一起生活的,未來,他就會像在相片裡,一直不變的站在自己的身旁嗎?會不會他先走,或是我想走呢?或者就會一直是同樣的那個人嗎?那這個時候,又該如何是好,這可不是修片技術好,就可以解決的。

因為想不出來,站在身旁的那個人是誰,所以對於結婚,可是越走越遠。我,可以幫忙當招待,可以幫忙當伴娘,可以幫忙拍照片,但至於什麼時候,把自己也擺進婚紗照裡,我想,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誠心的祝福 每對新人,新婚愉快!找到站在身旁的那個人,一起拍照,是很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