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心理的測驗,"迫切性指數測驗",得到的結果:



迫切性指數測驗─結果評估





>>你的總分是46分已經到了嚴重迫切性的程度。



給您的建議



重要的事先做。何謂重要的事?

●改善人際

●改善事先準備功夫。

●做更周詳的規劃與組織。

●善待自己。

●抓住新的機會。

●充實自我。

●增進能力。



天啊!原來我的認知為這樣啊!"忙碌等於效率",難怪只要我一閒下來,就會開始不知道怎麼辦。這個給我的建議,還真的不賴-善待自己,我大概長期以來,都對自己要求太過於嚴苛了。該是對自己好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