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陣子沒有交功課了,總是坐在電腦前面,一段文章也敲不完整,心神都不知道非到哪裡去了,也許是因為三十歲的人生,即將來臨了,想要抓住二十歲的尾巴,發一下呆吧!



在停工的一個月中,發生了一些事情,讓自己停下來思考有關日後的人生。



前幾個禮拜,收到健康檢查報告,看到報告書上,【甲狀腺腫】這幾個字出現,讓我呆了好一下子,本來以為,可能就是建議多喝水、常上廁所之類的,沒想到,有個病名跑出來,真的把自己嚇了一大跳。緊張的上網查了許多跟甲狀腺有關的資訊,就越難掩飾心裏的恐懼,難到,我的人生,就到這裡了嗎?



恍惚了幾天,還是面對現實,去醫院掛號做了檢查。醫生只要求抽血檢驗,一個星期後看報告。心裡真的很忐忑不安,雖然表面上裝做很看的開,還會拿出來開開玩笑,對小鐵也不太提,也沒跟家裡說,但我的個性是,不跟家裡說的事,就是大事!不常掛在嘴邊的事,才真的是心理擔心的事。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緊張的過了幾天,今天終於到醫院,看了血液檢查報告,結果:一切正常。但醫生謹慎的多做了超音波,看看是否有長什麼奇怪的東西,結果:我的甲狀腺非常的漂亮,沒有東西,讚!當謝謝完醫生,關上診療室的門,那一瞬間,開心的在心裡大叫:哇!我是健康的!啊~~~~~~~這真是值得慶祝啊!



很開心,我的身體算是健康的,不過因為這次的【甲狀腺腫】事件,也讓我重新檢視了一下,現在的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幾乎只剩下工作了,幾乎每天起床就是上班,下班後就是睡覺,一天一天的重複這樣的日子,雖然有六日,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生活,自己的生活嗎?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積極的著手改變,至少第一步,就是讓自己有夜生活,爭取回過朝八晚七的生活,即使早起會讓自己睡眠不足,但是都比當夜貓族來的好。



至於下一步,就是安排讓自己多學一些東西,至少能讓生活多點色彩,多點變化。



該留一些時間給自己了,真的不想在五十歲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去追求過自己的夢想。



就邁開腳步,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