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官的部落格,看到一個。"大腦性向測驗",看看自己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測驗的結果:220 分



結果說明: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越高,大腦就越女性化

富有創意,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份

他們會憑直覺與感覺做決定,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哇!我是女人耶!原來我算是女性化的,這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從小到大,我一直以為自己很男性化,老是穿著T恤、牛仔褲,裙子是裝飾品,總是跟男生攪和在一起,沒想到在內心深處,我還是個扎扎實實的女生耶!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這樣就可以大方的撒嬌、害羞,不然都要ㄍㄧㄥ在那裡,真是超累。



個性可以堅強,能力可以很強,但是不要逞強,逞強就不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