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愛上Norah Jones

她有點帶滄桑的嗓音

讓我一聽

馬上變成emotional person

淚腺就跟著發達起來

都忘記 ,自己也是個感性的人

也是會跟著歌曲、電影

感動掉下淚得人



什麼樣的時刻

什麼樣的地方

什麼樣的事情

什麼樣的食物

會突然想起一個熟悉的人

那個人

會是誰呢

現在是在身邊

還是很久沒有連絡了

有沒有好好珍惜著他(她)呢



如果是已經遠離的情人

那又是一段什麼樣的感情呢?



如果是久未見面的朋友

那又是一段什麼樣的歲月呢?



如果是在身旁的人

那又是一段什麼樣的進行式呢?



*******************************



Thinking about you【忽然想起你】-Norah Jones



Yesterday I saw the sun shinning

And the leaves were falling down softly

My cold hands needed a warm,warm touch

And I was thinking about you



But here I am looking for signs to lead me

You hold my hand but do you really need me

I guess its time for me to let you go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So when you sail across the ocean waters

And you reach the other side safely

Could you smile a little smile for me

'caz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陽光暖暖灑落

秋風落葉片片

冰冷的雙手渴望溫暖的呵護

忽然想起你



我尋遍可追尋的線索

你緊握我的雙手

但你真的愛我嗎?

我想我該試著忘了你

忽然想起你



飄洋過海

遠走他鄉

渴望再見你的微笑

忽然之間

又想起了你

忽然想起你

忽然想起你

忽然想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