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進入農曆七月後,工作就是一連串不停的忙碌!只要一進辦公室,沒事都會變有事,不是東跑西跑,就是埋頭在電腦中,同事叫我『背影』,因為從上班到下班,他對我的正面沒有什麼印象,只是看到我的背影,如果在這樣下去,會不會我的背比我的臉,更好認呢?



就是這樣莫名的忙碌,本來可以在工作閒暇之餘,偷空寫篇文章,或者是做版面的更換,現在連上網的時間都快沒有了,更別說是寫文章了!連欠的一篇稿子,到現在都還不出來,真是對不起用心良苦的胡蕾蕾啊!



只是,我不是陶淵明,所以願意為五斗米折腰,即使當背影,還是會咬著牙撐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