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像冬天的感覺了,天氣冷冷的,穿上厚外套的感覺,真棒,只是下雨濕濕的,這點讓人覺得很討厭。



不過也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昨天感冒了!從喉嚨痛開始,現在發展成流鼻水,因為不舒服,有點懶懶的,決定煮湯喝。



本小姐不會煮菜,只能買康寶的湯包煮,挑了一包從來沒喝過的"蘋果蔬菜湯",回去試試看。



其實這種粉狀的康寶濃湯,煮起來還算簡單,只是貪吃鬼,怎麼可能讓一碗湯那麼單調呢?所以又加了一整包的火腿片,還有三顆蛋,一顆梨山蜜蘋果。煮起來整鍋滿滿的,湯又好喝,我的煮法是:



1.水滾之後,將湯粉加進去,持續攪拌。



2.再將火腿片切一切(有火腿塊也可以),丟進湯裡。還有超甜玉米一罐,也一起加進去。然後將蜜蘋果切成丁狀,可以大一點,放進湯裡。



3.所有材料都放進去後,等水大滾之後,再將蛋汁淋進去(蛋要先打散,不要打到全散,這樣會比較好吃),稍微攪拌一下,讓蛋花更漂亮,關火,這樣就好了!



沒想到這樣亂煮的湯,還真的好喝,湯裡有蜜蘋果甜甜的香味,不過煮了一大鍋,也吃不完,只好我今天繼續奮鬥。



只是同樣的湯,喝多了也會膩,所以我就又做了一點點變化,加了佛蒙特咖哩塊,天啊!沒想到,咖哩變的又甜又香,可能是因為有蘋果和玉米的關係,湯變的很甜,我就又煮了一包麵,加了咖哩進去,就變成一碗咖哩麵了。



沒想到昨天單純的一鍋蔬菜湯,到今天變成蔬菜咖哩,真是不賴,說不定,我真的有煮菜的天份呢!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