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2005年的最後一個月,忙到沒時間管這塊心愛的無名小天地,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當然不也不全然是工作的因素啦!也是自己貪玩,跑出去玩,所以假日的時間,也都沒有經營灌溉這塊田地,這樣實在很不負責任。不付責任的行為,好像從去參加完聖稜星空大湖遊之後就開始了。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再加上自己又有文字表達障礙,所以生產文章的速度就更慢了。



趕在今年要結束之前,還要要留下一些紀錄。工作上要做新聞的回顧專題,我想,我也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的事好了。



首先:本人成為正職人員,不再是沒勞健保,沒年假的人了,真的有點歸屬感。

再來:部門經理換人,結果到年底的發酵,是搞的工作加量不加價,總有下一秒鐘會加入辭呈隊的感覺。

三:搬家到北台灣的頂點-淡水,還真的是流浪到淡水,想想到台北這麼多年,總是住在台北的邊邊,什麼新店啦!汐止啦!這次換成淡水,不知道下一次會到哪裡?期待是自己喜歡的地方。不過淡水還真是該死的冷,前幾天我竟然在七度的溫度中,騎車回家,好在被冰在冰箱的感覺。好個淡水。






無法一下子,從一到十列舉完全,總之,是個變動的一年。



如果要許下新年的新希望,我希望接下來一年,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成長,這是我最想做的事!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