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圍爐
也是一般民間企業的尾牙
在感恩台來說,可是難得一見的大事
畢竟上一次的尾牙
可是再遙遠的那一年
聽前輩說,可是在圓山飯店"吃素"呢!
厲害了吧!
至於有多遠的那一年
近公司五年多的我,都沒有參加過
這樣應該很好推算吧!

anyway,尾牙是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只是讓我好提到,接下來...

話說迷迷糊糊、剛休完三天假的我
壓根忘記尾牙這檔事
一直到中午吃飯時間
才發現,辦公室的每個人
都拿起碗筷,往樓下移動
本來想搞孤僻的我,還嘴硬的說不想下樓
(附註:圍爐辦再本公司地下一樓)
沒想到,整個辦公室呈現一個"空"
嚇的我快快收拾碗筷下樓

到了地下室
有點膽小的找著
熟悉的同事們
不一會功夫
就看到那一群共同拼戰的夥伴
還開心的拿了很多壽司、炒飯、茶葉蛋
想給他飽餐一頓

正吃的不亦樂乎時
抬頭往對面的桌子看去
頓時,食欲減半
因為前男友S,跟他的現任女友M
就坐在那裡
在完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遇到
是最令人震撼的
心裡想:會這樣公開的坐在一起,應該算是對世人公佈戀情了吧!這樣對女生也算是有個交代了!

就這樣
有一口沒一口的把食物吃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