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進入了另一個狀態

就是"空"!

這真是太恐怖了,怎麼好像回到,剛剛開始做剪接的感覺,畫面怎麼弄、怎麼排都不對,明明上班都再做同樣一件事,但是那種"順"的手感,不見了,這件事情,真是困擾著我啊!

觀察、觀察,大概是因為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吧!

這種失去信心,好像跟不會做事不一樣,應該是想要突破自己,但是還沒有成功。這樣的心態,應該是一件好事,至少有動力想讓自己進步。

只是,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狀況,就是新的沒有出現,舊的也消失了!搞什麼!難道『不進則退』,這句成語要在這個時刻,用這種方式,讓自己親身體會嗎?

看著自己的作品,老是在不滿意,總是想重剪它一次。工作的時候,害怕剪的不好,對不起寫的人,也對不起看的人,害怕自己的作品不夠完美,害怕長官不滿意,也許..."害怕"是造成大瓶頸的原因吧!

前半年工作非常多,但是卻工作的非常的開心,有成就感,回想一下那時候的心情,很單純,想要用畫面感動人,就好了,是不是最炫的,是不是最厲害的,不重要。

我,失去了單純,失去了不比較,失去了不貪。

這樣失去定位的感覺,真的很糟,不管做多少事,總是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失去了自己的定位,很需要導航系統,如果能有一個人生的GPS,隨時提醒自己『無欲則剛』,我想,這樣的迷航機會,應該可以繼續降低吧!

放下一切,勇敢向前,全心投入,堅定信念,相信就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