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了!也很少上班!

想問:『我最近在忙什麼嗎?』

『我在忙休假!』

 

現在才知道,原來休假也是很忙的。

每天忙著睡覺、忙著安排每天的行程,還要想中午晚餐吃什麼。

講到這裡,應該有很多人想揍人了吧!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真的做了些事。

 

休假的期間,台灣遇到百年來最大的水災,就在莫拉克颱風之後,南部的水災災情,超乎想像的嚴重,一直到現在,快要過一個月,依然有人的房子尚未清掃完成,房子毀掉的人,也還沒找到落腳處,依然需要幫助。

 

在這段期間,一直有北部志工組團南下,幫忙受災的人清掃,因為災情太過嚴重,在家裡我也是坐立不安,一直想能做什麼,幫助受災的人,非常的幸運,公司招募的一團清掃團,我也擠上了最後一個名額,就這樣,我做了一天清掃志工。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