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幌如昨日

沒想到,就這樣一年了



還記得剛開始的慌張

倒在床上

因為陌生、害怕哭到睡著

到漸漸熟悉

有了新的生活

上了軌道

最後甚至有種

如魚得水的快樂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感謝我的好同事

SHERRY

沒有了她當初的鼓勵

我沒有勇氣去做決定

讓自己有圓夢的機會



還有經理爽快的答應



再加上我其他的好同事

幫我頂住工作

好讓我能任性的出國



因為自己的嘴笨

一直沒有說出

內心到底有多感謝

但是心理總存著感動



也許在今夜的夢中

又將搭上飛機

前往那魂縈夢牽的國度

和心中想念的人們相見

一起歡笑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