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難眠的夜晚

因為當太陽出現時

親愛的姊姊

即將出嫁

那個一起生活三十幾年的大姊頭



總是聽著媽媽說

在我還沒有記憶的時候

姊姊有多照顧我

天氣冷的時候

會拿小外套給我穿

出門的時候

會緊緊牽著我的小手

不管到哪裡

都會記得我



一直到我開始懂事了

開始有自己想法後

跟姊姊大大小小的吵架

幾乎沒有停過

小至吃飯夾的菜

大到爸媽到底愛誰比較多



一直到了我離家求學以後

兩個人的感情

才又漸漸變好

甚至變得非常的親密

無話不談

在生活上彼此互相的支持

陪我走過

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永遠在我無助的時候

不管怎麼樣

都會伸出手來幫我



現在

姊姊即將踏上

另一段人生的旅程

不管我有再多的不捨

還是全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幸福快樂



“姐,我這個妹妹,老是在給你找麻煩,但是你都願意接受,每當我一回家,你總是會打理我,不讓我一個人,照顧我東、照顧我西,現在,出現了另一個人把你搶走了,我很吃醋,但是我想要看到你快樂,所以不管在怎麼不想讓你離開家裡,我還是默默的祝福你,今天注意力被轉移了,不然,我想看到你的時候,我已經淚眼汪汪了,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喔!如果你不開心,我一定去把你帶回來的。畢竟你是我最愛的姊姊,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