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到ソフトボール大会的會場,需要做電車才能到達,所以學校的老師,就帶著我們這一大群外國人,坐JR去,聲勢浩大到只要經過的地方,就有人在注視,因為這群人實在太奇怪了,講著英文、韓文、中文、泰文,中間還穿插著奇怪的日文,想不要嚇到人,還真的有點難。



電車大概坐個幾站就到了,但是就在這幾分鐘的時間內,我看到了台灣女性的積極,因為班上的烏茲別克人被搭訕了。才一上電車,台灣女生就一個劍步,把烏茲別克人(DIMA)跟我們同學隔開,在講話的中間,逐漸逼近烏茲別克人(DIMA),看著他的眼神,透露出"救我"的訊息,無奈!因為被隔開了,我只能在一旁,跟同學一起狂笑,心理佩服那位女性的勇猛,但也同情烏茲別克人(DIMA)的無奈。哈!哈!哈!



下了電車之後,在走個十分鐘,就到了球場。當進去球場看到的情景,已經有很多人在練球了,腦袋出現:完蛋了!這是玩真的。假裝自己沒來好了!



就在想要躲起來的時候,我們的隊長,就出現了!只好硬著頭皮,乖乖地去報到。



簡單介紹一下隊員:



一個埃及男生-モハさん(MOHA),五官美到不行,頭髮捲的超漂亮,日文溜到嚇死我。

一個美國男生-マエクさん(MAICKAL),200公分高,日文沒什麼英文口音。

一個韓國女生-スミさん(SUMI),十八歲的小女生,可愛、單純,老是愛說我是韓國帥哥。





一個韓國男生-サラダーさん(SALA),因為名字的發音唸起來像沙拉,所以暱稱他叫沙拉先生,隔壁C班同學,真的非常的搞笑,很愛跟女生聊天。





一個台灣女生-マルさん,實際年齡比看起來小,非常的豪爽、性感的學姊,是同宿舍的室友。

一個台灣女生-叮噹,已經通過日文一級檢定,個頭非常的嬌小,可愛的女生。

一個台灣男生-王さん,老婆、小孩都跟著到日本,很親切,是本隊的隊長。

一個上海男生-??さん,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字,講話有台灣國語,還以為他是台灣人。

我。



還有一個台灣女生,看到她的時候,嚇了一跳,就是那個在電車上積極撘訕的女生,天啊!在跟我開玩笑嗎?怎麼這麼樣的巧,真是冥冥中有註定,還好在車上沒亂說話。不然尷尬的ㄌㄟ...



因為參賽隊伍很多,所以先分組比賽,後出場比賽的球員,必須要先擔任工作人員。我們對伍是後出場的,所以稍微懂一點棒球的男生,都下場當裁判,而我呢?本來想要躲到旁邊去,結果被抓去做記分員,就這樣,把我的記分員處女座奉獻出去了。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比賽,終於輪到我們上場比賽。我們這群烏合之眾,到底會怎樣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