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過的非常動盪不安,因為很多事情,都正在變動中,所以心裡,一直有著很沉重的壓力,正靠著自己的意志力,跟他對抗,相信能夠走過去。



2月28號,真正決定跟男朋友分手,把七年的感情,做一個結束,不管過程是怎麼樣?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是最後的結果,是我要的,開始自己的另一個人生。我不敢說,離開他,我會過的更好,但我很清楚一件事,我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一直看他的臉色過日子,不是"讓自己"看他的臉色過日子。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走到分離?



雖然兩個的溝通、互動出了很大的問題,但是我心裡很清楚,很多事情,是因為自己想法的關係,我已經習慣依賴他,不管什麼時候,我都習慣依賴他了。



習慣依賴他,是一個很大的關鍵因素,以前還能夠自己一個人東跑西跑,到後來,不管去哪哩,都會希望有他的陪伴,他對我很好,所以在有時間的情形下,會把所有的時間都交給我、陪我,但是工作忙碌的時候,他會被我的依賴所牽絆,不管他走到哪哩,我都會把自己要處理的依賴,要他帶走,一直到去年,在他身上所累積的情緒、壓力,逐漸爆發中,我發現了,但是我已經無力改變了,也不想改變。我知道,如果不離開他,我這輩子,都會用這種方式對待他,他也會因此一輩子都被迫要接受我的依賴,我會這麼韌性無哩,是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真的對我好。想到這裡,對決定分開這件事,不管是對他好,還是自己的自私,我都不會後悔,因為他是一個好人,而我也不想利用他。



現在搬出來,住的環境改變,生活的習慣改變,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討戰,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適應環境的人,主動面對這個考驗,我不確定多少時間能夠走過,但,我只確定一件事,我會勇敢面對,不管是難過、奮怒、孤單,我會走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