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複合式餐飲的連鎖店,叫做"三皇三家",中午跟學長約好了吃中飯,正在找可以吃飯、又可以聊天的地方,就看到這家熟悉的餐廳,就想要試試他的味道,跟在中南部吃的一不一樣。



進門的感覺還不錯,店內很乾淨,點餐的單子很高檔,但是這也是很怪的地方,就像是直接在MENU上畫,然後先付費後享用,這也跟台北的餐廳差很多,然後有些餐具要自己拿,水也要自己倒,還是開水,真是...。



我點的是和風沙拉,就是一大盆沙拉,上面幾塊小的炸雞,有點像肯德基的凱隡沙拉,但是陽春了一些,和風醬的味道也不正,有點像酸醋醬,但是又有很強的醬油味,小怪!還好我的重點放在蔬菜,所以沒有醬也沒關係。學長點的是輕食餐,有蕎麥麵、地瓜、一些些生菜,看起來還不賴。這兩種都付有湯、飲料,今天的湯-玉米濃湯,湯本身還蠻濃的,可惜不夠熱,喝溫的湯,小噁,所以沒喝完,那飲料可以選三種,我點的是熱奶茶,這杯奶茶,我覺得是所有餐點裡最正的,其他就"回憶"就好了!整套餐點是180元,算還可以接受,至少廁所很漂亮。用完餐,還會作問卷調查,算還蠻被尊重的感覺,只是不知道用心反應的意見,他們會不會重視?






記得以前到常到中南部,都會看到一些很漂亮的餐廳,名字大概都忘光了,不過就『三皇三家』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因為我第一次吃到複合式餐飲就是這家餐廳。



這種複合式餐飲的特色,就是餐廳裡有很多類別可以選擇,像義大利麵啦!排餐啦!還有中式的簡餐、甜點、咖啡、茶等等,總而言之就是什麼都賣就對了!不過店裡的裝潢,很有質感、很舒服,所使用的餐具,也能感覺是用心挑選過的,食物的擺盤也很棒,但是口感就...,只能說:"不俗,但是很大碗"、"用看的比吃的棒"。對於沒有去過複合式餐廳的人,我還是非常的推薦,到了中、南部,一定要去一趟,感受一下什麼叫做氣派,什麼叫做豪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