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就好像被電到一樣,多年無解的疑惑,突然有了不同得想法跟答案。



我對於生活,一直有種茫然,不確定現在的工作以後會不會繼續作?如果換成別的工作會不會好一點?當男朋友專心於自己的興趣時,我就會非常的恐慌,心裡想著:如果他越來越強,那我會不會就離開越來越遠呢?如果我追不上他的進度,那我們會不會就沒有話題聊天呢?我們的距離會不會就這樣越來越遠呢?



這樣想法日復一日,常常就是心驚膽跳。



但是今天早上,終於想通了。原來,我的生活只有分成三塊:家人一塊、工作一塊、感情一塊。沒有留空間給自己,難怪老是找不到存在感,總是把重心放在男朋友的身上、工作上,但這些東西卻是我不能掌握的,卻是努力要是抓住,只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失去。



這一切,就是沒有自我,沒有培養自己的興趣,工作不會是興趣,除非我要當一個百分之兩百投入工作的人,但我不是這樣的人,所以就不會開心啦!所以一直覺得找不到人生方向啦!



看來光是想自己喜歡做什麼,已經不夠了!該是動手去作,我喜歡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