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寫作文的關係,所以用網路的日文字典查生字,查著查著就開始逛起來了,唉!難怪真是沒辦法專心的人啊!

逛到一家部落格ほのぼの東京生活,真是有趣的主人,巧的是跟我是同故鄉的人,感覺真是親切呢!



在這裡看到部落格值多少錢,當然,一定要算一下,如果可以的話,賣掉,當作在日本的生活費。



結果是:0.00



怎麼會這樣呢?是因為不夠香艷火辣,所以沒價值嗎?連一碗拉麵的價值都沒有。ㄘㄟˋ.....



好,那來看看另一個吧!



成份分析,挺有趣的,分一下吧!



結果是:

81%は鉄の意志で出来ています

6%は玉露で出来ています

6%はマイナスイオンで出来ています

4%はミスリルで出来ています

3%は言葉で出来ています



翻譯-------

81% 鐵的意志(的確,我的確像鋼鐵的地固執)

6% 玉露 (是一種很棒的茶,恩,關茶什麼事,是說我向茶一樣甘純嗎?)

6% 攜有礦物(這是說我會繼續硬下去嗎?)

3% 字彙 (我是很愛說話啦!但是字沒有認識很多ㄋㄟ)



嗯!我的成分還真是有點奇怪,但是大部分的我,很剛硬,這是說,我要硬起來嗎?



有興趣的人呢?也可以試試,如果不懂意思,如果不介意我的日文是屬於入門級的,我願意幫忙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