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日本,已經23天了,漸漸的在熟悉這個環境,漸漸在學會這種語言,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慢慢的長大,很開心,因為只要負責長大就好了,單純的生活,就跟現在說的日文一樣簡單。



想想,自己也挺神奇的,上個月人在台灣,還在為了工作的事氣的半死,而現在叫我想工作的事,想都想不出來,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心情轉化呢?只知道,當學生真好啊!什麼都不用管,就把書唸好了,這麼簡單,頂多再加上要吃什麼?會不會煮菜?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生活呢?



班上的同學,大部分都是要升學的,我,還蠻羨慕他們的,整天活潑有朝氣,在班上算老的我,也忍不住跟著他們一起HIGH,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候,瘋瘋癲癲的,可是每天都好快樂,當初狠下心決定來日本,還真的來對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就繼續的唸下去,升學、唸個研究所的學位,再回台灣。



快要三十歲的我,還能有這個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我,還真是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