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快三個月,今天終於回到公司上班,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人很少,問候也少,不過輕鬆多了!



自己算是很不稱職的員工,放假了一小段時間,竟然把工作忘的差不多了,連謀生的技巧,也忘了差不多,我想,自己還真的不想混了,才會這樣。



不過公司的氣氛不好,因為同事都笑不出來,大概都是太忙了才會這樣吧!想當初暫時離開工作職場,就是因為受不了不合理的忙碌,沒想到回來以後,情況沒有變好,卻更嚴重了,這裡到底是什麼的地方呢?



算了!三個月愉快的心情,不能就這樣被打敗,我還有很多遊學的記事,還沒寫呢!如果現在心情就被打壞了,那遊記怎麼樣都好玩不起來啦!



提到遊學的事情,不得不說我那有情有義的老師,在我還在昏頭轉向的時候,老師竟然就先寫信給我了,而且還是他去跟別人打聽我的MAIL ADDRESS,看到信的時候,讓我熱淚盈眶,真是何德何能,三生有幸,才會遇到這麼好的老師,還會主動聯絡我,所以更是要努力的學日文,才能跟老師、還有日本的同學,溝通無礙,也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了。



絶対 一生懸命に台湾で日本語を勉強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