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剛從日本回來,去了一趟北九州,跟著LA NEW的健行隊,跑去爬阿蘇火山。雖然是健行團,但是可以去國外健行,又可以吃美食,真的是超級棒的,下次有機會,要請同事帶我去。



我跟同事兩個人,都對日本的牛奶,情有獨鍾,同事每次去日本,都會帶幾瓶保久乳回來。之前他找的都是北海到牛奶,可是這次,他找到阿蘇牧場的牛奶,叫『大阿蘇保久乳』,怕戴上飛機會被檢查沒收,所以就只帶少少幾罐,沒想到,他就給我一瓶,真是令我感動啊!



喝了一口,只能說:怎麼那麼好喝!讚!



日本的牛奶,跟台灣的口感差很多,牛奶的味道就是新鮮,沒有濃的很誇張,但是牛奶的香醇,在每一口間,都回味無窮,可惜我再日本三個月,天氣有點冷冷的,所以很少喝牛奶,不然就給他每天狂灌,胖了我也願意。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多帶個幾瓶回來,給其他人喝喝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chi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